Saturday, July 25, 2009

到底我的人生是用什么来写的??

从小,
我就喜欢用铅笔来做功课。。。。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当你做错了或写错了。。。
你都可以很轻易地擦掉,不留痕迹。。。
但是,你用钢笔的话,就很难擦得掉。。。
就算让你擦得掉,也留下了一道痕迹。。
所以从小学至中学,我都是用铅笔来做功课。。
但是,考试却是用钢笔。。。让我很不习惯。。
也因此,我都被老师扣了不少冤枉分。。。。
那么,我的人生有使用什么来写的呢??
当然是铅笔咯。。。
为什么??
我都说了。。。因为铅笔可以让我不留痕迹。。
也因为这样。。。
我常常重复做错同一件事。。。
所以,认识我的朋友们。。
请多多原谅我所做错的事。。
因为, 这是我无心的。。。
也不是因为我不想改过。。。
是因为我改不了。。。

长大了的我。。。。
还是用铅笔写我的人生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