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心中话。。。有谁知???

‘当太阳升起的那一刻,也就是每个人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美好的时刻,总是紧紧只有那一刹那,就好像夕阳,日落一般。
当月亮与太阳交替的时候,一天所发生开心与不开心的事也随着那一刻画上了完美句点。’
对于每个人,上三句是属于你们的。。。。
但是,对于我来说。。。
我的时间一直停留在最痛苦的那一刻。。。
永远不能忘记。。。
‘伤’。。。。是属于的我用词。。。。
‘悲’。。。。又有谁能了解呢?
‘闷’。。。。最适合我的代词。。。。
‘烦’。。。。又有谁能体会呢?
‘疑’。。。。是种于我的本性。。。。
‘乐’。。。。又有谁能给我呢?

3 comments:

  1. 了解你的人自然会明白你;不了解的也不用期望太多,除非你愿意敞开心胸告知一切。当了解你的人出现时,你要的一丝光线或许就出来了吧!

    期待;我的用词
    期望;你心所属
    乐观;我的期待
    放开;你的期望?

    ReplyDelete
  2. tai lou ...u need to like that anot?

    ReplyDelete
  3. 谢了。。。
    我希望有这么一天。。。
    我能够敞开我那封闭已久的心怀。。。
    也希望真的有这么微微一丝的一道光。。。
    来照亮我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