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黑色的一天。。

总觉得我的人生好黑暗。。。。
每天都是一样。。。。
天天都觉得好辛苦,痛苦,绝望。。。
天天都期待会有一丝光明来照亮我的生活。。。。
但是, 等了好久好久。。。。
就是没有一道光是愿意照亮我的。。。。
世界就那么残酷吗??
难道就没有一道适合我的光芒吗??
还是我现在的情况,
光芒是不会照着我吗?
到底我还需要等多久??
好无奈。。。。。。。。
那倒真的要我在这黑暗的生活渡过我的一生吗?
虽说漫长的人生,
是要一点一滴的细节累积的。。。
但是,我的人生是痛苦一滴一滴点缀而成的。。。。
我不想我的生活就这么平平度过。。。。
光啊。。。。。。。。光啊。。。。。。。
你到底在哪儿??
我又要怎样才能找到您呢??
可以派个天使来给点提示我吗?
让我这个傻瓜可以早一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光吗?

傻瓜诚心的请求。。。何日才能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