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快乐的回忆

朋友?
在我众多的朋友之间,
有哪个是真正的把我当成你的知心朋友?
我想也只是我的小学朋友而已。。。
因为小学朋友是不会让我孤独。。。也不会让我这么的难过。。。
小学。。。。。
我真的好怀念。。。
尤其是我的那帮好友。。。。
我好像在和你们读同一建学校,同一班。。。。。
和你们一起玩耍,一起读书,一起被罚,一起逃课。。。。。
真希望我不会长大。。。。
老师?
在我的记忆里,
只有一个老师是对我最好的。。。
只有您。。能够让我考第一。。。
只有您。。我才会做个好学生。。。
也只有您的话。。。我才会乖乖的听。。
您是第一个教会我勤劳的。。。。
谢谢您。。。。林老师。。。

3 comments:

  1. 朋友易找,知己难求
    感叹世事无奈...

    不要想太多了吧。或许没有知己,但是还是有朋友关心你的。你感觉不到不代表没有的...加油。活好当下。

    ReplyDelete
  2. u F la...evytime jio u go out u dowan...ask u go play u dowan ..now u say v din take u as fren ?sumo say u being abandoned?有没有搞错?你伤了我们多少人的心?!

    ReplyDelete
  3. 谢了思远。。。
    我会记得这一句。。。。‘或许没有知己,但是还是有朋友关心你的’。。。因为它就像是我想要表达,却表达不出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