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今天的领悟。。。

我的一个好友告知我说:“做人就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有了信心,一切都不是困难。”
听了这一句话,
我的潜意识开始在那思考,
想着。。。。。想着。。。。。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说:“做什么事情,都得告诉自己不要放弃,就算前面是刀山,我也会学着排除一切的困难向前进,永不回头。还有就是要学会放下你的执著,唯有放下执著的你才会更上一层楼。把所有的压力化成你的推动力,把所有的烦恼的思绪变成你的静思能力。这样才会迈向成功一道。”
朋友。。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个道理。。。

**把握當下, 就是用心。**
~不斷發揮生命功能, 才是活著的人生。~
**幫助別人,其實就是在幫助自己。**
~稻穗結得越飽滿,越往下垂,一個人越有成就.越有謙沖的胸襟。~
**成功在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
~"路"必須去走方能到達,"苦"必須去受才可消除。~

2 comments:

  1. 信心真的很重要,但是要建立并不是一朝一日的事,也不容易办得到。执着,要放下固然是对;但是一些事上,执着还是需要的。或许没了执着就没有自己,终不能把“对”的执著放下而取不好的吧?!

    学会何时正确的放弃执着吧!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2. 说得有理。。。
    看来我还是有很多东西得学习。。。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