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雨后会有晴天吗?

这个问题令我很困扰。。。。
雨后会有晴天吗?
我很想知道。。。。
经过了这么多事,
我算是做完了我该做的事吧?
只是我很不确定。。。
心一直有着默默浮现的不安。。。。
这是暗示着我有事还未完成吗?
很想有个人给我答案。。。
只是给我答案的人,你又知道你自己想要的答案吗?
一天天地过着,我的心还是缺少了什么?
但是,当我忙不过来时。。。
这种不安也会随着我的忙碌而淡忘 ' 一下 '。。。
可是不能把它给彻底忘掉?
到现在,它还是环绕着我的头脑,侵略我的思想,扰乱我的冷静。
可又有谁知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